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参加“高校教师成果转化政策、模式与经验研讨会”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781 发布日期:2021/5/20 14:23:00

5月14日至17日,“高校教师成果转化政策、模式与经验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吴浩博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高校成果转化政策、流程、模式、产学研合作、项目投融资以及成果转化过程中涉及的人事、国资处置、税务等关键问题展开研讨。通过本次参会,了解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流程、案例,学习了高校教师成果转化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与高校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和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

大学科技园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研讨、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520160407.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16041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柳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