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简介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3879 发布日期:2021/6/2 0:00:00


  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依托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基础设施、人才、科技、人文环境等资源优势和地方政府支持政策,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和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总体部署,坚持“立足自贡、根植川南、校地共建、市场运作、特色发展”的办园模式,按“一园两区”规划布局,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在孵科技型企业59家。

  大学科技园依托四川轻化工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目前园区企业负责人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共计29人,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共14人,具有出国留学经历的3人,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或拥有省级人才专家创业的9人。目前,已建成以轻工、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为产业特色的大学科技园,并于2016年12月被四川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评审认定为四川省大学科技园。在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科技园复核评估中获评优秀,并获得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予的最佳创新精神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