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4﹞8号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139 发布日期:2024/3/21 16:20:12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修订)》(川轻化﹝2022﹞43号)的规定,现将一项科技成果转化有关事项予以公示:

   一、《一种锅巴土豆及其制备方法》科技成果转化

1、成果基本信息

发明专利:一种锅巴土豆及其制备方法

   人:赵志峰;武祯昊;胡晋伟

ZL 2022 1 1005456.8

    专利权人:四川轻化工大学

成果简介:一种锅巴土豆及其制备方法,主要针对直接油炸土豆泥在油炸过程中塑性不强的问题,采用魔芋胶对其进行塑型,但添加魔芋胶会影响土豆泥的口感,因而,采用魔芋胶进行塑型后,再对土豆进行冷冻、烘烤处理,再裹浆炸制,改善了重组土豆的口感,形成了酥壳脆而不硬,芯料湿软沙糯的口感。

2、科技成果转化形式

专利普通许可

3、拟交易价格

专利普通许可费:20万元人民币

4、价格形成过程

经成果完成人与受让方四川峰颐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以20万元实施专利许可,许可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18年。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40321日起至202404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0813-5566787

纪委:0813-5505625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4年0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