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与 大安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开展合作洽淡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278 发布日期:2024/1/3 14:17:27

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与

大安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开展合作洽淡

 

13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与大安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在大安新兴产业孵化园就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对接洽谈。自贡市大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裴雪,大安区科技和经信局副局长吴光华,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吴浩、成果转移转化科科长江旭梅等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吴光华副局长介绍了大安区的人文、地理、经济等情况,并着重就金属新材料、通用装备、人工智能、特色旅游产品等地方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吴浩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概况,并分享了我校在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等方面采取的创新举措。洽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整合校地资源、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企业痛点难点、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挖掘企业科技需求、学校科技成果信息共享、建立日常联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以此为契机,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将积极开展和大安区的校地对接工作,推动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水平。

撰稿:胡艺恩 审稿: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