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北京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269 发布日期:2024/1/2 11:03:12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北京考察学习

20231228-29日,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组织川内多个大学科技园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考察学习,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董亮随团参加考察。


28日上午,考察团首先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了紫光集团与天宇长鹰无人控制系统联合实验室,随后考察团与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考察团赴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参观了园区企业圃光科技及园区创新工坊。北化国家大学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丁雪佳向考察团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北化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29日上午,考察团北京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先后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校史展览馆和新金属国家重点实验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科大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伟介绍了北京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现状。

此次在北京的考察活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通过学习先进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科技企业、培育科技产业、转化科技成果、与所在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优秀经验,为2024年的工作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服务能力夯实了基础。

 

撰稿:胡艺恩     审稿: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