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科技创新资源 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 科创中国●2023年“一...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350 发布日期:2023/11/30 14:55:15




1128日,2023年“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土耳其国际项目路演及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在成都顺利举行。本届对接会由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基地(成都科学城)主办,由土耳其杜兹科技园、天府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成都兴隆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土耳其和中国的企业家、高校院所、技术转移中心等五十余家代表参会,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园区企业四川华土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土耳其杜兹科技园与5家土耳其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与需求发布。园区在孵企业四川华土科技有限公司与土耳其相关企业进行了沟通,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围绕科技园职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孵化等主题,与土耳其杜兹科技园展开了交流,建立了联系渠道。

下一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合作资源,加强与土耳其杜兹科技园等国际创新机构的互联互通,扩大科技园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促进科技资源共享,促进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的优势互补,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积极贡献川轻化力量。

 


文章来源:胡艺恩   审稿: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