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预案三维可视化系统平台技术的需求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1051 发布日期:2022/10/10 14:47:58

来源:科创中国

链接:https://m.kczg.org.cn/mall/demand/detail?id=10319&ctype=3&type=3&is_self=0

需求描述

1.需求类型:

服务需求

2.现有相关工作基础

数字化预案三维可视化系统平台技术服务,有效解决了传统预案缺乏统一的流程化管理工具的问题,平台在三维场景上对接各类物联网数据,实现一张图即可进行有效地监控管理。

3.服务需求具体内容:

采用Windows Server 2008,安全性好、运行稳定、管理容易。数据库平台采用SQL Server 2008,使用方便、可伸缩性好、与相关软件集成程度高。

4.服务需求完成后所要达到的标准或效果:

平台依托先进的三维实时互动引擎技术,低门槛、低成本、快速地构建物联网管理化的三维场景,基于三维场景融合发挥不同作用的、各自独立的专项应用、监控、管理的物联网系统,将所有的信息统一附着在3D场景中,同时提供API功能,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求实现3D场景与物联网的无缝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