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科技处参加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对自贡科技创新和中试基地建设的视察座谈会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撰稿人:江旭梅 审核:张潇文 浏览次数:747 发布日期:2022/9/27 11:32:05

2022年921日,自贡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自贡市科技创新和中试基地建设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学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科技处副处长刘小楠,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浩副主任就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成果转化和中试基地建设等情况等作了汇报。



在汇报中,吴浩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紧紧依靠自贡市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整合学校科技成果资源,构建“众创空间 孵化器 加速器 中试基地 产业化生产”全链条服务,择优择重开展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科技处副处长刘小楠重点汇报了学校的科学研究和服务水平、产业学院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工作进展和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 

通过本次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专项视察和座谈,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全面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水平,以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中试基地建设为发力点和切口,搭建好平台、引进培育主体、营造创新生态,坚持不懈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自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