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与建行自贡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641 发布日期:2021/2/3 17:38:20

2月3日,我校大学科技园与中国建设建行自贡分行在建行自贡分行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潇文,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睿,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徐婉玲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04211948~1.jpg

张潇文就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以及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进展等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园区企业在投融资方面进行服务与保障,为园区企业加快发展、加速园区转型提供有力支持。刘睿对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分行的情况做了介绍,对双方合作事项表示赞同,并表示将依据双方各自的优势,信息共享,多方收益、共同受益。

此次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协调大学科技园与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分行的优质资源,为创业企业发展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204211937.jpg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