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惠波代表学校与自贡高新区签署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466 发布日期:2023/3/17 10:00:00

                                 

 2月28日,自贡高新区在5GWh/年钠离子电池项目生产现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暨现场推进活动,本次活动共签约15个项目,以5GWh/年钠离子电池项目为代表的46个项目实现开工。自贡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提名人选石钢,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副市长韩明祝等领导出席活动。

我校副校长罗惠波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学校与自贡高新区签署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共建协议。

双方合作共建的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将紧紧围绕自贡市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依托自贡高新区较强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公共配套环境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学科、技术、人才等优势,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目的,着力建设功能完备、管理科学、运行高效的政校企协同的中试平台,为推动自贡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中签约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