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园区企业参加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遂宁)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436 发布日期:2023/3/16 9:00:00

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遂宁)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3月10日,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遂宁)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高科协高级专家、省科技厅原副厅长周孟林,遂宁市副市长许文强等出席会议,川渝两地12个高新区、18家大学科技园参加了本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教授带队携学校科技成果和园区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会议集中推介了四川云上科技馆发布及促进技术交易措施和易智网平台、重庆大学锂电及新材料遂宁研究院、遂潼仪器共享平台以及10个成渝地区科技成果;四川、重庆分别发布了10个代表企业技术需求。会议还举行了《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新趋势》专题报告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论坛。
       对接会上,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四川华土科技有限公司做了“土露新生-污染土壤全周期修复专家”项目路演和成果推介。


       通过本次对接活动,国家大学科技园向参会的各地高新区和行业企业积极推荐我校科技成果,宣传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园区企业。同时将以此为契机,主动融入成渝区域经济发展主战场,深化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交流,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杨雪萍    审核:张潇文    复核: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