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周活动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840 发布日期:2021/10/15 9:05:28

2021年10月18日-22日,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宜宾校区、李白河校区、汇东校区同时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周活动。

QQ图片20211024154356.jpg

本次宣传周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和教师的密切关注,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校最新的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今后期待更多的成果转化宣传活动。化环学院丁小勇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使得自己更加清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办事流程,大大的提高了教师的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材料学院2021级研究生胡茂源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使得自己更加的认识到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性。

QQ图片20211024154419.jpg

据悉,此次成果转移转化宣传主要内容为以下三点:第一是以技术许可或转让方式进行转化,成果完成人享受的净收益分配比例大大提高;第二是领取成果转化净收益的税收政策有很大优惠;第三是成果转化在职称晋升中的激励政策更加完善。

QQ图片20211024154404.jpg

2019年3月,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始终坚持“学科支撑产业、专业服务行业”的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特色优势学科与行业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共赢,充分发挥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QQ图片20211024154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