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召开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会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1470 发布日期:2020/4/16 22:45:59

3月4日,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四川省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会上科技厅厅长刘东通报了四川省推进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进展情况,副省长彭宇行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本质,指出混合所有制改革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还需要扎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继续深化试点内容,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大学分享了职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案例,并就改革中的突出问题和工作建议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换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带队参加了本次推进会。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指明了方向,为探索赋予科研人员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提供了政治保障,有效打通了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充分激发转移转化科技成果的积极性。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潇文、办公室孙勇老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